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谷底

人生总是有起有落。
但对我来说,
是跌落到最谷底,
但却始终爬不上来。
没什么大不了,
与他人比较,
我的事也许只是比灰尘还要芝麻绿豆,
所以,也许,没人会来理会,会来关心。
我才19岁,
是一个不该抱怨人生的年龄。
连世面都没见过,就说自己人生糟透。
确实,我就是个例外。
也许这两个月来,
是我这19年来
最难熬
最辛苦
最孤单
最无阻
最绝望的日子吧。。。
18,19 岁, 可是大多数年轻人的人生转折点。
迈向更宽跟复杂的人际社会。
但是,我还是个例外。
该如何形容我的人生呢?
可以说是个开始崩落的大石吧。
崩落的大石,一个个的崩落,一个个的离我而去。
我不是悲观的人。但这类悲观的生活也缠的我太久了吧。
曾经的我,现在的我。
我看就算现在的我经过你们身旁,你们也不会察觉吧。
对啊,当然不会。我只是个灰尘。
有事电话来一通,解决了人影都看不到。
我的手提号码可好比求救专线。
我不计较, 写出来是想让自己更真实点。
最近的我都好不踏实。
做回自己????
我天天都在做自己。
换来还是一样的东西。没差。
好事没发生在我身上也就算了,
坏事却停也没停过。。。。。。
别说我想太多。。。
你们没资格说我。。。
你们不是我,
你们没试过一个星期没开口说话的生活。
你们没试过一个星期独自吃早午晚餐的生活。
你们没试过一个人驾着车漫无目的的走。
你们。。。不是我。。
开口约你们,就说将久不找我,孤单才来找我。
不约你们, 就说‘兰西’ 不找你。。。
所以对不起,我开始不会约人了。。。。。
朋友嘛,说没朋友又给你们说我不当是你们朋友。
但我发生事情时却没看过半个朋友来找我。
咳~人生。。还有满多的十年。

我这里不是影射某人
没想过针对谁
朋友话题是敏感的
也请不要对号入座
写这篇文章,
只是想找个对象谈谈心。
哈,毕竟找不到人谈嘛。
所以就对电脑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